返回顶部

安居区运管所开展驾校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0 20:3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切实抓好驾校冬季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学员和车辆安全,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近期,安居区运管所开展驾校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重点查阅了各驾校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基础台账、安全生产宣传、教练员和学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并认真巡查了各驾校训练场地、教练车辆状况和“一站式驾培”情况。

并抽查了教练员、教练车资质证照及教练车灭火器、三脚架等安全设备配备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告知驾校负责人并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要求驾校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增强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着力提高教练员安全素质,完善驾校安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为学员创造安全有序的学车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