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基层司法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20:4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陈立 记者 张静)为全面了解和整体推进全区基层司法所工作,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11月14日-11月16日,局领导及相关股室干部到基层司法所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局检查小组听取了各所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各项建档目录、工作资料,对司法所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司法所人员进行了座谈。

局检查小组充分肯定了各司法所在人少事多、条件艰苦的情况下能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针对司法所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大汇报沟通协调力度,争取赢得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为基层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开展法治工作,加强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三是不断创新基层服务内容,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把司法所建成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制宣传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服务窗口,真正为百姓解难,为政府解忧;四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教育,从队伍素质、业务能力、规范管理等各方面切实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以优异业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此次检查指导,督导了司法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全年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