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考察组赴万源、城口、达川三地考察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20:4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8日至11月11日,安居区公安分局考察组赴万源市、城口县、达川区实地考察、调研环川公安检查站建设、特巡警勤务运行模式、群防群治“红袖标”工程建设等工作。分局政治处、指挥中心、治安、特警、禁毒、警务保障、检查站、凤凰派出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万源市江家坝武装检查卡点、巡特警大队,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特警大队、葛城派出所,达州市巡特警支队,达川区巡特警大队、三里坪派出所、南外派出所。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仔细地听取情况介绍,细致入微地了解勤务运行模式,专心专注地点评工作亮点,认真学习了解检查站建设、特巡警勤务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考察组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我局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考察结束后,杨卫东副政委要求: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和理念,积极探索创新社会管理的新办法、新途径,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