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聂洪率工作组赴中兴镇开展脱贫验收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20:4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20日,副区长、公安局长聂洪率区民政局、旅游局、公安局工作组赴中兴镇开展入户验收暨督导易地搬迁工程推进情况。

在中兴镇会议室,中兴镇党委书记宋金声对工作组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入户验收工作组成员就如何验收进行了培训。聂洪副区长就验收工作要求:一要严格标准要求。验收小组及成员一定要把握好脱贫验收的标准,以一致的标准、一致的尺度做实入户验收工作。二要善于发现问题。一定要把验收过程作为发现问题、自查的过程,做好资料的相互印证,同时做好记录与解释。三要加强政策宣传。按照针对率先脱贫的群众做好扶贫政策的宣讲暨解释工作,使群众真正明白脱贫不脱扶贫政策覆盖的道理。四要注重解决矛盾。充分利用入户验收之时机,到受到扶贫政策覆盖的群众家里,深入细致地开展宣传工作,引导感恩教育,积极疏导,化解人民群众对政策不理解之间的矛盾。

随后,按照验收分组情况,各组有序开展工作。聂洪副区长在中兴镇党委书记宋金声的陪同下对各组入户验收工作和五香庙、夏家坝村的易地搬迁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