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举行第十批实习学员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20:3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21日上午,安居公安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第十批实习学员总结会。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忠斌,第十批实习学员带队教师王丁磊,实习学员所在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实习学员分别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治处教导员漆飞主持。

总结会上,政治处副主任刘洪宣读了表扬通报;对优秀实习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实习学员代表汇报了实习的感想和收获;带队教师王丁磊结合自己的实习指导工作,对16名实习学员为期四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

康忠斌主任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和各部门对学员所做的实习指导、实习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学们在四个月的实习中,不畏困难、服从领导、遵规守纪、工作勤奋、学习刻苦。他希望同学们结合实习感悟认真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