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开展全体辅警交通手势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20:2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提高协警执勤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参与到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11月09日下午,交警大队利用下班时间,组织中队全体辅警进行交通指挥手势集中培训。

何苗同志在集合整队后开始教授交通手势,一中队所有成员平时在路面使用较多,对交通手势比较熟悉,站在前排为其他部门和新加入交警大队的成员进行动作示范。全体辅警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训练,力争动作规范、标准。随后,何苗同志详细讲解了停止信号、直行信号、左转弯信号等交通指挥手势的动作要领,并分步骤讲解,认真示范,仔细查看协警的动作,一一纠正动作不到位、不规范等行为。同时结合上路执勤实际,指出在道路上如何站位,如何正确使用交通指挥手势指挥交通。在培训中,参训协警始终保持警容严整,认真训练,反复练习,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动作。

通过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培训,从最基本、最基础的业务抓起,进一步规范辅警执勤行为,全面提升辅警的业务技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