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扎实开展“11.10”统一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20:1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了贯彻落实支队《关于开展“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第二波次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11月10日,安居大队高度重视,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毒驾及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取得了良好成效。

整治中,执勤人员一是强化组织部署,合理安排警力,科学设卡设点,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针对性的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二是实施精准打击,重点加强对重管车辆的检查工作,对重大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提前预防减少道路事故的发生;三是规范执勤执法,执勤过程中执勤人员必须规范着装统一戴白色警帽、手套,身着警用反光背心,拦车检查中文明礼貌,保持警容严肃。着重抓住当前工作重点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在加大路面巡逻坚持检查时,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44人次,警车12辆,设置国道318线2290公里、保石高速公路收费站等11处检查卡点,查处饮酒驾驶4起,无证驾驶8起,行政拘留6人,查处货车车身反光标示缺失违法行为4起、超长2起、改型1起,其他违法行为3起,有效的震慑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净化了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