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召开2016年宣传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20:1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宣传工作成

会上,办公室主任杜丹首先就2016年的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对2016年年底的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大队长李海提出几点要求:各部门要紧紧结合“五进”宣传工作的要求,认真开展宣传工作,提高辖区人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通过短信、微信、微博等信息平台,定期向辖区群众发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各执勤民警在执勤时,要携带大量宣传资料,并利用民警与驾驶人面对面的机会,向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以达到“将宣传带入执勤中,在执勤中做好宣传”的成效。要依托大队窗口服务阵地,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文明宣传标语和发送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小卡片的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宣传宣传气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