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八指挥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21:3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10日下午,安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八指挥部动员部署会议在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公安局长聂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第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局机关各部门(含消防大队)负责人及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蒲谦明主持。

聂洪副区长在会上指出:我们召开“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建设指挥部”动员部署会,主要目的是落实全区“11.6”会议精神,特别是雷云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家积极行动,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当好排头兵、走在最前列。

聂洪副区长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我们指挥部创建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安居、遂宁能否夺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牌。因此,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有“一点代表全市、一分决定成败、一失导致万无”的责任感,以精细严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抓好创建工作。

二是要明确任务,全力保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着力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依法履行公共安全监管职责,强化行业管理,创新为民服务举措,推进行政管理改革,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要着力打造畅通便利的交通环境。交警、交运部门要大力推进文明交通建设,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制定实施方案及年度计划,明确部门职责,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着力打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网安、文广、工商部门要加大互联网的管理,及时查处封堵各类有害信息,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努力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城市全方位的大展示、大评比、大检阅。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