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成果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21:3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着力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安居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行为计划成果显著。

一、结合专项行动,强化城区交通通行环境。大队结合软环境开展工作,科学部署红绿灯和电子监控设备的建设,规范使用分现场执法装备,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同时合理设置停车位,加大缓解城区停车难的问题,强化城区交通通行环境。

二、加大秩序整治,提高交通管理执法水平。加大城区纠违力度,认真组织开展查纠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同时进一步细化执法制度,强化执法管理,规范执法行为,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三、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大队结合“五进”宣传活动,多次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同时利用电视、网络、报刊等广泛宣传交通常识,努力提升广大群交通文明素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