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建成全市首个国地税联合自助办税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20:4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安居国地税依托联合办税服务厅,大胆探索,再出新招,在全市率先实现了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ARM机一机双用,让纳税人在一台自助办税ARM机上通办国地税业务成为可能,安居国地税的合作创新再次走在了全省前列。

目前,安居区国地税联合自助办税区共设有5台国地税一体化自助办税终端,纳税人可以全天候办理税控申报、发票领购、个人完税证明打印、办税事项、二维码告知等国地税业务。其中:国税功能模块集成了发票发售、验旧、认证、报税和红字通知单开具等职能,一般纳税人可通过ARM机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三联、增值税普通发票五联,打印发票领购信息;地税功能模块可为一般纳税人提供主管税务机关查询、双定户企业户零申报、打印个人和企业完税证、查询涉税信息等服务。

国地税联合自助办税区的全面启用,进一步拓宽了自助办税辐射范围,使纳税服务延伸到了8小时以外,做到了24小时自助办税“不打烊”,实现了国地税业务“一台机、一条龙、一整天”办理,形成了窗口服务+网上办理+自助办税的多渠道服务模式,满足了纳税人多元化的办税需求,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多头找和重复排队、重复报送等问题,切实提高了办税效率、改善了办税体验,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