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观音镇加强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20:5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冬季是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针对冬季天气寒冷多变,各类安全事故易发的特点,安居区观音镇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冬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安心工作、学习创设良好的条件。

督促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门卫、值班、巡逻,严防不明身份人员进入学校。

同时,组织多部门联合依法整顿、清理校园周边非法经营的网吧和小卖部及各类流动摊点,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把冬季校园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来抓,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学校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对因工作不力等原因造成的校园重大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的直接责任人,严肃追究责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