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副区长聂洪深入白塔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21:0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1月2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聂洪赴白马镇白塔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城管分局局长陈建康,分局政治处、指挥中心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聂洪副区长首先检查了白塔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随后,召集白马镇党政领导、驻村工作组工作人员、村干部、帮扶部门负责人等在白塔村办公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他听取了白马镇党委书记唐智对前期聂区长安排部署的新增安置点选址、既定点位建设、软件资料、产业扶贫、路渠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安排了下步工作重点。

聂洪副区长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文件,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白马镇要进一步组织镇村干部特别是有脱贫任务的干部,学习上级文件,确保人人吃透标准、工作不出偏差。二是认真对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检。要对照工作要求逐项开展自查,并必要时,要主动邀请上级主管部门来镇检查,确保镇村干部对工作情况心中有数,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整改。三是针对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落实专人负责,分线、分户压实责任,确保顺利通过检查。四是保障工作质量,确保达到脱贫标准。要以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脱贫工作,既要讲求速度、更将求质量,确保工作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