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观音镇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21:1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安居区观音镇因集镇功能不完善等因素制约,发展步伐受到了影响。近年来,观音镇按照“基础设施优先”的要求,把镇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推进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大力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一是认真实施13个村的小农水项目建设工作。共争取中央小农水项目资金2107.08万元,新挖堰塘18个,维修堰塘76个,维修整治提灌站6个,整治河道5公里,新建蓄水池24个,修建蓄水池16个,开工整治山坪塘110口、整治新建渠系15km,极大地缓解了我镇群众靠天吃饭的现状。二是多方筹措资金,继续做好农村通村、通社道路建设。全镇今年6个村共建成村道社道水泥路10公里,解决了广大群众出行难问题。目前全镇村级道路建设共100.5公里,村级公路贯通率达到100%。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