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东禅镇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20:4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安居区东禅镇为有效防范遏制全镇范围内各类事故,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给人民群众创建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连日来,东禅镇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该镇域内的所有鞭炮专卖店、加油站、网吧、超市等生产经营性的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现场查看了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是否按照标准配备存放。对所有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学生的校舍、食堂、教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本次检查采取了现场查看登记的方式进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让全镇群众更加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