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召开2016年1-9月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20:3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0月14日,安居区司法局隆重召开了2016年1-9月工作总结大会。司法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股室、司法所对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做了总结。政治处主任对2016年1-9月各股室目标绩效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局全体干警进行了扶贫捐款,为扶贫工作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对2016年1-9月全局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如何做好最后冲刺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局长指出,要本着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大胆尝试、勇于创新,继续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司法行政工作新思路,夯实司法行政工作基层基础,提高司法行政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