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区委高度重视安居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8:0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郑婷 记者 罗小单)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推进以来,遂宁市安居区委高度重视, 9月21日,安居区区委召开四届11次常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安居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推进措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就安居法院如何做好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雷云指出:一要加强对司改工作的领导,保证司改正确方向。二要抓紧配备领导班子,确保司改工作进度,有困难向区委提出,及时研究解决。三要严明纪律,在司改过程中不能有违纪行为,不能借司改乱发钱物。四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共识,保证队伍稳定,确保司改工作顺利推进。五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不能停下工作搞改革,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