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中兴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20:4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了解,安居区中兴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在做中学,学中做,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创新工作举措,切合实际做好中兴工作。

加大督学力度。要求各督导组每月1—2次到所督导党支部督导支部党员学习,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确保“两学一做”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使党员干部在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服务水平、业务水平。

开好两个专题讨论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镇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时间要求,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开展第二个专题学习讨论;10月至12月,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开展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12月底前,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确保各阶段学习见成效。

结合“两学一做”,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更要突出“做”得重要性,各贫困村针对群众的期盼,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地努力去做,不断增加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扶贫工作中,要与美丽新村建设相结合,边脱贫边建美丽新村;与异地扶贫搬迁工程相结合,切实做好搬迁安置调度;与基础设施建设相结合,切实做好资金统筹调配。通过工作的落实,使干部、群众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做好推动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

在学中找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要通过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总结方法,创新举措。使“两学一做”成为脱贫攻坚的推动力,脱贫攻坚也是检验“两学一做”的试金石。要做到二者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在学习中受教育,在工作中提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