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信访局多措施促干部队伍能力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20:2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安居区信访局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为重点,全面提高推动信访工作科学发展、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立足岗位服务全局、当好参谋助手的能力,勇于开拓创新、完善信访工作体制机制的能力,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中创先争优。

加强学习。完善了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引向深入,并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

深化岗位练兵活动。根据机关工作和个人实际情况,年初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岗位调整,实行了“定岗、定人、定责”的“三定”制度,深化了岗位练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抓好业务点评。把业务点评作为推动任务落实的重要抓手,每月开展一次,局领导结合每个人的工作绩效进行点评,以此来实现“把工作推上去、把干部带起来”的目标。

完善工作机制。坚持“要精、要管用”原则,修改完善和制定了十多项工作制度,坚持用制度规范信访工作行为,力争用制度推动信访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进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