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聂洪深入白马镇开展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20:5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8月19日,副区长、公安局长聂洪深入白马镇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他详细听取了白马镇党委书记唐治等同志关于白塔村贫困群众易地搬迁、贫困群众再筛查、路渠建设改造、扶贫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对贫困群众易地搬迁工作,他要求,加强对存在搬迁需求群众的思想动员,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尽可能将相关人员动员纳入搬迁范围,同时做好工作资料收集。加强与工程承建单位对接,力争早日启动、早日完工,早日解决群众住房需求。

对贫困群众再筛查工作,他要求,对已经确认的和新增的贫困群众进行再次确认,对前期工作存在错漏的,要报请主管部门争取增减;对确实贫困但不符合此次政策条件的,要做好登记记录和政策宣传;对无理取闹的,要予以批评教育,对构成违法犯罪的,要收集固定证据,适时通报公安机关予以打击。

对路渠建设改造工作,他要求,加快资金争取,严把质量关,确保经得起现实和时间的检验。

对扶贫产业发展工作,他要求,做好百亩榨菜的种、产、消,打造白塔村扶贫工作亮点,提升贫困群众“造血”增收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